陈冷淡

给我第五瓶酒

短句子啊

你说,「爱这么短,为什么不化为一个拥抱就再也不见」

有一天转过一个弯,我看到一个圈。

有人说,每一对恋人的离别,天上就会有一颗星星熄灭。我的梦想就是没有星星的黑夜。

你说,「不说谎和不再下雨的可能性一样大」,我说,「那我就一直哭吧,听你说确定的谎话」。

用多长时间才换来普通朋友的资格。

你咬一口我啊,咬一口就知道我根本不怕疼。

你说「睡在我臂弯里吧」,却当我醒来已经抽去,我却说「是我睡得太沉」。

为什么要形影不离,你又不是我的影子。

一夜的烟,鹅毛大雪。

你说,「你知道为什么会有圣诞节吗」,我说,「因为我的不假思索」。

电话亭,有人唱歌,叫醒了我。

牵肠挂肚啊。

缘浅,奈何。

假的。

你说,「世界都是假的啊,都是人想出来的」,我说,「那么多好,我创造了你」。

挺苦,听哭。

爱呀。

你说,「算了吧,别强求」,我说,「拥抱和那么难,便不要见过吧」。

停留,回首。

喝汤,便走。

假的,

都假的。

评论(9)
热度(2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陈冷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