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冷淡

给我第五瓶酒

幻想家

我想有这样的生活,
一个不大的房子,小区,楼下有杂货店,
薄荷绿的厨房,开放式,我们两个吃货,厨房一定要大,看着也好。
卧室要挂着大大小小很多照片,白色相框,我们最爱的蓝色条纹壁纸,欧式复古床,落地窗,浴室有浴缸。
客厅可以不大,电视机拿来摆设,有强大的wifi。
最重要的是旋转式的书架,书房朝南,靠窗有两张靠椅,小茶几有菊花茶。
你下班我下班出门吃个沙县,你加班我下班,去买点菜等你回来。你说其实我不用上班,做不喜欢并且辛苦的事情,只要追求自己的理想就好。
每个星期五晚上看场电影,星期六早上睡到10点,缠绵到11点,出去吃个大餐,法餐烤肉或者避风塘。下午一起买菜,在薄荷绿的厨房里两个人一起折腾,最后石头剪刀布决定谁洗碗,最后慢慢在书房的靠椅上喝红酒。星期日偶尔郊游,偶尔逛街,或者宅在家里看看书,看看电视,偶尔和同学见见面喝喝茶,说好这一天不用电脑,一个月开车回家一次,看看爸爸妈妈和老同学。

这样是不是也有自己的家了,那个舒适又安全,哪里都比不上的地方。

不知道那个时候,真的拥有了,会不会真的快乐。

评论(7)
热度(15)
©陈冷淡 | Powered by LOFTER